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长莅临安阳检查安阳工作站筹备工作

2020年9月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长张玉华等一行四人,莅临安阳视察指导安阳工作站站筹备情况。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长莅临安阳检查安阳工作站筹备工作(图1)

  张玉华秘书长就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的工作说了说明与指导。

  第一,高效精准的教师业务培训;

  第二,信息交流服务;

  第三,人才交流服务;

  第四,出版中小学教师、家长读物;

  第五,创办会议,论坛学术交流;

  第六,为政府提供第三方服务。

  会上,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安阳站负责人对安阳站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在今后工作推进中定能够披荆斩棘、迎难而上。本着创建党和政府联系教育人才之桥梁,牢记党和政府指导教育工作之纽带,服务教育、服务人民。

  随后,副秘书长王峻峰、信息部主任刘曙光、培训部主任彭亚杰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项工作做了充分的说明。河南省教育学会安阳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记录,深入学习。寻找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使之更加完善。

  最后,张玉华秘书长表示,虽然河南教育人才学会成立时间较晚,但由于有着起点高、方式灵活等诸多优势。成立之初就开始为广大学校、教师提供服务与帮助。未来在国际合作、学术交流方面定会为河南的教师与学生产生更为深远的积极影响。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长莅临安阳检查安阳工作站筹备工作(图2)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安阳站在河南省教育人才学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广大同仁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工作佳绩。回馈社会,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