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卧龙区机关事业单位2020年新录(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6月30日,由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的南阳市卧龙区机关事业单位2020年新录(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南阳物资大厦开班。

 

卧龙区机关事业单位2020年新录(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顺利开班(图1)

本次培训为期8天,90名综合岗位新录用人员参加培训。涉及到党史党建、抗击疫情中的“中国故事”、公文写作与处理、职业道德、时事政治、事业单位管理等相关内容。在培训的过程中,专家认真授课、课堂上互动频繁、问题讨论热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课程结束后,专家通过书面考试的形式了解学员学习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讲座分别由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副教授、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孟维巍,南阳市卧龙区福利院王娜等专家进行授课。

卧龙区机关事业单位2020年新录(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顺利开班(图2)

 


    此次培训旨在树立新入职工作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帮助他们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熟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和工作特点,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相关知识与技能,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