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莅临我会调研

1月11日下午,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一行到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会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学会在研究教育人才、服务教育人才、参与政府第三方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长张玉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莅临我会调研(图1)

 

 

张秋萍园长对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人才研究作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人才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充分认识到教育人才研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国家和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规定,积极谋划,认真部署,有计划、分领域、分类别、分层次地开展教育人才研究工作,加强对我省教育系统学校人才的研究服务,提高了我省教育系统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

双方就未来在人才规划、人才服务、人才培训、人才评价等领域相互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共同做好教育人才服务工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入加强沟通,尽快形成落地方案,促进资源有效对接,借助各自优势领域,共同做好教育人才研究和教育人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