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项城市2020“助推教导主任成长,促进教育·管理·信息融合发展”培训

12月13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的项城市2020年“助推教导主任成长,促进教育·管理·信息融合发展”专题培训在开封市举行。开封市教科所所长杨好勤、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培训中心主任刘曙光、项城市教体局师资科科长范俊宇及教研室主任张锦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项城市2020“助推教导主任成长,促进教育·管理·信息融合发展”培训(图1)

 

 

杨好勤所长对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予以肯定,详细介绍了开封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概况,讲解了开封教育界人士在教育管理方面的探索和发展,描绘了未来开封市和项城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蓝图。

范俊宇科长代表项城市教体局领导致辞,阐述教育管理在教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待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放下工作,虚怀若谷、全心投入、开拓视野、融合内化,进而学以致用。

张锦林主任期待学员能够在聆听中、在实践中深入思考、不断求索,成长为既懂教学又懂管理的复合型教导主任。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项城市2020“助推教导主任成长,促进教育·管理·信息融合发展”培训(图2)

 

 

学员代表夏薇老师作表态发言,对促成此次培训的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和项城市教体局表示感谢,并表示已在工作中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培训期间定会严守纪律、加强学习、不断进取。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承办项城市2020“助推教导主任成长,促进教育·管理·信息融合发展”培训(图3)

 

 

此次培训围绕现代教育管理、未来教育发展、听评课能力提升、教师职业发展、教育管理实践、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等内容设置课程,包含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

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65人,培训时间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