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河南教育人才规划专家陈国维教授莅临我会调研

1月19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河南教育人才规划专家陈国维教授到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调研。

在听取学会基本情况汇报后,陈教授详细了解了学会在研究教育人才、服务教育人才、参与政府第三方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教授指出,教育人才是培养人才的人才,是我省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走人才强教、人才强校之路,建设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对于加快人才资源开发,全面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应把握机遇,有计划、分领域、分类别、分层次地开展教育人才研究工作,加强对我省教育系统学校人才的研究服务,努力提高我省教育系统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

双方就未来在教育人才规划、教育人才评价、教育人才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等领域相互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入加强沟通,尽快形成落地方案,促进资源有效对接,借助各自优势领域,共同做好教育人才研究和教育人才服务工作。

据悉,陈国维教授是郑州师范学院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教育学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第四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郑州市第三届杰出教师、郑州市第四、第五届教学名师、郑州市特聘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