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号召,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秘书处于2021年4月9日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打造社会服务优秀团队”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我会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图1)

 

本次活动由宣教部主任高龙博主持,秘书长张玉华做主题为“把握党史主题主线,坚定理想信念信仰”的报告,副会长申学武、赵君峰分别发言,最后副会长徐大海做学习总结。

张秘书长在报告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进行自身建设的优良传统,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鲜明品质。徐会长对本次党史学习作简要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汲取奋斗力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人人高度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既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全体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