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我会代表参加省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业务对接会

3月17日下午,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民政厅组织召开省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业务对接会,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剑君,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正德、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凌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会扶贫处处长梁增辉同志主持。洛阳市、濮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乡村振兴局和民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四个乡村振兴重点县县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局和民政局局长及71个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会议。

我会代表认真聆听指导意见,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的责任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会将服从会议组织安排,主动与指定帮扶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建立联系,积极响应我省乡村振兴工作号召,结合我会自身专业优势,科学制定帮扶服务计划,开展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特殊帮扶,多样化助力定点帮扶村发展,努力成为我省乡村振兴工作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