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相约冬季 温暖邂逅” 活动邀请

为了丰富广大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创造良好的交友环境,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提供相聚相识的交友机会,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会员服务事业部决定举办“相约冬季 温暖邂逅”青年联谊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约冬季,温暖邂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3日(周五)

三、活动地点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1107室

四、报名对象

在郑州市内从事教育或相关工作,专科及以上学历,年满23周岁,热爱生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正确的婚恋观、职业相对稳定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12日。

六、报名方式

遵照本人自愿原则,填写《联谊活动个人资料登记表》(表格附在文末,请自行下载),并附2张个人生活照。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et2020@163.com 添加下方二维码,具体咨询。

WechatIMG833.jpeg

七、活动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嘉宾报名费。报名是否成功,请以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通知为准。

2. 我们提供一个有爱的交友平台,报名嘉宾必须是法律意义上的单身人士,请各位嘉宾诚信报名。

3. 活动人员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前提下,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活动。


附件:联谊活动个人资料登记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