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动态要闻 > 学会动态
河南大学出版社社长于华龙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11月16日,河南大学出版社社长于华龙一行在学会副会长杨光钦教授的陪同下到我会指导工作。于华龙实地考察了学会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学会在研究人才、服务人才、承办政府委托工作、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秘书处各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会副会长申学武博士代表学会对于社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会在人才服务方面取得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综合服务部张婷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会情况。

图片1.png

于华龙对学会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于华龙指出,人才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成立三年多来,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后发展中要注重为社会事务服务,打造产品链;为政府决策服务,提高品牌链;为人才成长服务,拓展资源链;为产业发展服务,形成价值链。

双方就未来推进人才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类图书编辑出版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入加强沟通,借助各自优势领域,共同推动“科技、人才、教育”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