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学会概况 > 办事机构
安阳工作站

2021年9月13日,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安阳工作站正式成立。我会副会长申学武、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徐大海、安阳市政府接待办主任薛萍、安阳县(示范区)副县长张晓英等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申学武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设立工作站的批复文件,聘任李香为安阳工作站站长。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徐大海研究员对安阳工作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融入。希望安阳工作站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融入到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的队伍中来。二是提升管理。希望安阳工作站做好人才储备,加强项目人才的技能提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希望安阳工作站加强与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安阳工作站要主动融合,信息共享,同步发展,努力实现学会高质量发展目标。

安阳工作站将在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的指导下,集全体工作人员的智慧,情系教育,立足安阳实际,推进工作站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安阳工作站是我会派出机构,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我会开始向地市提供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