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学会概况 > 秘书处
事业发展部

事业发展部是学会的外联中心。主要负责人才评价工作、项目合作洽谈、捐赠工作。

1.人才评价工作主要包含: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教师评价、培训效果评价;

2.项目合作洽谈主要包含:业务拓展、业务服务、业务管理;

3.捐赠工作主要包含:组织公益活动、筹措物资、管理发放。

(负责人:张婷13062620293) 


事业发展部下设部门——人才评价事业部简介

       人才评价事业部是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事业发展部的下设部门,主要承担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教师评价、培训效果评价工作。

       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通过考察学生对艺术的审美感受、理解、鉴赏和表现能力,重点记录学生在音乐、美术、舞蹈、戏剧、戏曲、影视、书法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兴趣特长,结合学生参加艺术团队、艺术活动,特别是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情况和成果,全面开展学生艺术素养评价工作。

      二、教师评价

      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从教学能力、教学态度、师风师德等多方面对各科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将传统标准与用人单位的评价机制结合作为重要考量标准,通过构建和推动导向明确、科学合理、精准客观、规范有序的教师评价机制,为学校评选出优秀教师人才。

      三、培训效果评价

      通过收集和分析数据,了解受训者培训需求、清晰培训价值定位,确保培训计划的有效实施。从培训流程设计、培训内容安排等多方面评估培训效果。根据受训者学习成果,在充分收集信息的基础上,结合多方意见和观点,撰写培训效果分析报告,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提高培训质量。


image.png

青少年综合素质评价——舞蹈类测评现场集体合影


image.png

青少年综合素质评价——教官及机构校长、老师合影


image.png

青少年综合素质评价——国学知识测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