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我会成功举办教师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为更好的树立教师职业形象,提高教师个人修养,塑造师者风范。近日,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教师职业形象研究中心为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教师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我会成功举办教师职业形象专题讲座(图1) 

教师职业形象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刘瑛教授从色彩、肤色、服饰搭配技巧及其配饰风格入手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如何从色彩运用、妆容打造、礼仪等方面塑造优雅的职业形象和都市休闲的时尚生活形象。接着,刘瑛老师结合生动活泼的事例、精美的图片,用简洁、通俗、精炼的语言对教师外在形象的维护进行全面分析,从教师的衣着穿搭与行为举止进行专业的点拨与指导,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礼仪课。

我会成功举办教师职业形象专题讲座(图2)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老师们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收获颇丰,对形象之美、礼仪之美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内容融入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发挥人格魅力,努力塑造学生所敬仰、所喜爱的教师形象,促进师生关系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