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公益援助 > 基金风采
慈善无界,传递爱心

2021年10月20日,“慈善无界,传递爱心”爱心捐赠仪式在我会成功举行。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与河南省禧进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向金水区纬五路二小、金水区文化路一小、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金水区农科路小学、金水区文源路小学、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开学校、郑州建设路第二小学、龙翼中学等九所学校捐赠了教育物资。

  

慈善无界,传递爱心(图1)

 

会员服务部张主任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会在教育人才研究、 教育人才服务、参与政府第三方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素质测评中心的焦老师,为到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双减”政策下,青少年综合素质测评的基本要求和方法。

 

慈善无界,传递爱心(图2)


河南省禧进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邵总表示,感谢学会提供此次爱心捐赠渠道,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物资支持。

 

慈善无界,传递爱心(图3)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致力于教育人才服务,未来也将不断地为爱心人士及企业提供更多为教育事业助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