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公益援助 > 基金风采
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季度例会召开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季度例会在我会召开。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玉华博士总结了前段时间基金管理情况,肯定了大家工作成绩,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基金的募集、管理、使用等环节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多种渠道募集资金,在基金使用上应该公开、透明、合理、合法,严格遵循基金设定的宗旨,充分发挥基金的作用。河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赵二晓、部分区县教育局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11112164510P3.png 

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基金由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章程》《河南省慈善总会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在河南省慈善总会设立。基金成立一年多来,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5000多万元,有力促进了教育人才发展的培训、科研、讲学、考察、调研等活动,定向资助了特殊困难的教育人才、奖励了优秀教育人才,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