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
首页 > 公益援助 > 基金风采
疫情面前显情怀,爱心捐赠暖人心

“疫情面前显情怀,爱心捐赠暖人心”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慈善捐赠活动持续进行......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再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国家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挺身而出,或捐现金、或赠物资、或设立健康保障金,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和感动。

在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也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他们也在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捐赠口罩等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暖。


中世康(深圳)智造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爱心企业中世康(深圳)智造有限公司扛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献爱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公司向纬五路第二小学、经三路小学、龙翼初级中学、文化路二小、二七区鑫苑小学、建设路二小等学校捐献防疫智能杀菌垃圾桶累计22台。

1-2111121F329333.png

1-2111121F342W4.png


郑州高富科贸有限公司


为支持教育事业,共同抗击疫情,郑州市高富裕科贸有限公司向纬五路第二小学、经三路小学、文化路第二小学、建设路第二小学等学校捐赠口罩共计12箱。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


1-2111121F4113V.png

1-2111121F425R5.png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正是因为有爱心人士一份份的爱心,汇聚成了千千万万战胜疫情的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共渡难关,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